Month: 2020年1月

时速云携手达梦数据库,以云原生之力释放数据价值

日前,时速云与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生态合作协议。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双方将基于各自主营业务和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彼此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相互融合及市场拓展,以云原生之力释放数据更多价值,为用户提供云上数据管理的极致体现。 强强联合,释放数据更多价值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核心使…

阅读全文 »

实力铸就大国品牌,时速云企业云技术中台为海信全球化进程保驾护航

目前,我国制造业正处于由大变强、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并取得积极进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张,产品结构也越来越复杂,拥有一个安全、稳定的IT组织架构、提高企业的办公、采购、生产、库存、销售以及售后的流水化作业等能力至关重要。 实力铸就大国品牌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拥有海信视像和海信家电两家上市公司,持…

阅读全文 »

用“新”谱写,时速云的2019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从未停下脚步! 从战略升级到技术创新, 从生态建设到行业突破, 2019的每一个瞬间, 每一组数据, 都代表着时速云昂扬的姿态和向上的步伐。 下面, 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时速云的2019! 砥砺向前, 收获满满, 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 在此, 恭祝时速云所有的合作伙伴、客户、员工以及关心支持我…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