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年12月

打造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时速云全栈云原生服务平台助力南航数字化转型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对IT的依赖程度逐步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IT系统实现业务支撑,以民航企业为例,订座、离港、货运、结算等多个系统共同支撑着民航业务的顺利开展。 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

阅读全文 »

Kubernetes v1.17正式发布,包含 22 项增强功能

Kubernetes迎来了2019年的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发布,Kubernetes v1.17版本正式亮相! Kubernetes v1.17 包含22个增强功能,其中14个增强功能已逐渐稳定,4个增强功能已进入 beta 版本,4个增强功能已进入 alpha 版本。此次版本更新主要围绕Cloud Provider L…

阅读全文 »

以云原生之力赋能数字经济,时速云助力能源企业转型升级

2019年12月7日,由企业网D1Net、信众智CIO智力共享平台和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能源行业CIO沙龙于北京成功召开。工信部产业发展中心、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电网、国家能源等单位的信息化领导出席了本次沙龙。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能源行业在数字化转…

阅读全文 »

一口气签约24家合作伙伴,时速云正在这样建设生态…

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引领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据IDC预计,到2022年,全球GDP的60%以上将是数字化,每个行业的增长都是由数字化增强的产品、运营和关系驱动,中国GDP的65%将与数据有关。截至2018年,50%以上的中国大企业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公司的战略核心。 云原生,企业数字化转型重要的创新力量 但现实情况是…

阅读全文 »

时速云全栈云原生新品大揭秘!

11月22日,“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时速云发布了全栈云原生系列新品,至此公司正式完成从单一容器平台到云原生全栈产品的战略布局。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张长图的形式为您介绍下时速云全栈云原生系列新品!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