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年11月

圆桌论坛分享实录:拥抱云原生、赋能数字经济

11月22日,“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完美落幕。大会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由甲子光年CEO 张一甲主持、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研究院主任刘迪 、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马黎、金山云副总裁喻珺、上海蓝灯数据董事长周强、时速云CEO黄启功受邀参加。 论坛嘉宾分别就云原生对企业IT架构和数字经济的影响、在云原…

阅读全文 »

全栈云原生产品战略升级,时速云领跑云原生市场

11月22日,“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共赢云原生”,数百名行业大咖、企业用户、云原生技术生态厂商及渠道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时速云发布了全新的产品战略,并正式启动生态合作伙伴计划。 云原生正在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IT架构变革 “数字化转型将会引领企业的未来”已经成为企业…

阅读全文 »

共赢云原生,时速云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完美落幕

11月22日,“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完美落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共赢云原生”,数百名行业大咖、企业用户、云原生技术生态厂商及渠道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时速云发布了全新的产品战略,并正式启动生态合作伙伴计划。 云原生正在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IT架构变革 “数字化转型将会引领企业的未来”已经成为企业…

阅读全文 »

共赢云原生 | 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日程全揭晓!

11月22日,“共赢云原生 | 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北京红杉假日酒店举办。会上,时速云将发布全新的产品战略,并正式启动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时速云将与众多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分销商、服务商等达成合作,互补共赢,共同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最新大会议程已正式出炉,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