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年8月

CIO班14周年年会 | 时速云容器PaaS成为CIO关注的热点

8月16—18日,由 CIO 时代学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 CIO 班14周年年会”在古北水镇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基础设施赋能行业变革”,超4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专家、学者、行业大咖,CIO时代学院学员、优秀厂商代表以及特邀嘉宾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新一代容器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企业数字化转…

阅读全文 »

协作共赢,时速云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多维度生态体系

8月8日,华云数据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华云数据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时速云是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军企业,业务涵盖容器云 PaaS 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 等领域,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500强客户。 华…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