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年4月

时速云正式成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全权会员

近日,时速云经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审议批准,正式成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全权会员,将参与云计算领域基础服务、软件、微服务、DevOps、安全、开源技术等标准化制定、及云计算与政府、金融、交通、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等重点行业应用研究。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CCSA)是国内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组织…

阅读全文 »

微服务治理平台产品化实践与应用微服务化解析

2019年4月24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云原生产业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容器云计算领军企业、云原生技术在国内落地和发展的积极推动者,时速云资深架构师赵昕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赵昕演讲的题目为《微服务治理平台产品化与应用微服务化》。随着微服务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了解和认识,针对微服务治理平台的需…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任云原生产业联盟首批理事单位,推进云原生标准体系建立

4月24日,2019云原生产业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承办,并获得了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的大力支持,是首届最权威、规模最大的云原生应用大会。 超过500名来自各行业头部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容器生态领军企业代表、科技产业意见领袖、开源社区贡…

阅读全文 »

云原生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时速云任首批理事单位,并通过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认证

2019年4月24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云原生产业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云原生应用为主题,全方位讲解了云原生技术在各行业的机遇与落地实践,作为云原生技术产业化落地的积极推动者,时速云深度参与了此次大会。 首届云原生产业大会,时速云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