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8年12月

产品技术多方平衡,企业级容器 PaaS 如何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容器 PaaS 从 2015 年初开始技术布道,到吸引众多企业的关注及技术追捧,再到企业的生产环境真正落地应用,经历了 3 年多的时间。这三年,企业从初期技术路线 Kubernetes、Mesos 的选择,到技术、用户需求、产品的平衡,再到面对国内云计算 toB 市场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带来的挑战。这些都对容器、Kuber…

阅读全文 »

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时速云加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近日,容器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时速云正式加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将以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联盟的其他成员一起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和发展。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于2016年2月联合制造企业、通信企业、IT和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企业发起成立,着力于聚集产业生态各方力量,搭建工业互联网的合作与促…

阅读全文 »

时速云入选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2018年12月5日—6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峰会邀请了国内新一代创业领袖及业内顶级投资人,共同探寻行业发展趋势、见证未来领袖的诞生。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自2008年举办至今,每年参会人数超过5000人次,已经成为中国创新企业领袖和行业投资大咖共探行业趋势、跨年思…

阅读全文 »

谋合作、助转型,时速云与合作伙伴共建云生态体系

2018年12月4日 ,“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构生态、谋合作、助转型”,致力于构建新兴云生态系统,探索创新性合作模式,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创办于2014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是国内云生态领域的权威活动。每年的云生态峰会,都汇聚国内云生态中的各类优…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