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8年11月

【We访谈】时速云杨乐:云化万物,容器云市场蓄势待发

近几年,随着容器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壮大,国内外互联网公司、传统IT公司以及金融行业都积极投入到容器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中,容器技术的生态圈已经形成,构建了新一代的云计算生态体系。  作者:左左 来源:中国IDC圈 容器为用户打开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真正进入容器的世界后,却发现新的生态系统如此庞大。在生产使用时,无论是个人…

阅读全文 »

干货分享:容器 PaaS 新技术架构下的运维实践

2018年11月16-17日,由 InfoQ 主办的运维&容器技术盛会 CNUTCon 全球运维技术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大会邀请了50+来自 RIOT Games、Twitter、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京东、美团等一线大厂资深专家,围绕自动化运维、DevOps、监控、日志、微服务、AI…

阅读全文 »

CNUTCon全球运维技术大会即将开幕,时速云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11月16日-17日,由InfoQ主办的运维&容器技术盛会 CNUTCon 全球运维技术大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CNUTCon 全球运维技术大会主要面向各行业对运维&容器技术感兴趣的中高端技术人员。大会秉承“同步前沿技术、共享实战经验、聚焦最佳实践、激发思想碰撞”的宗旨,致力于帮…

阅读全文 »

客户案例 | 某大型运营商微服务能力中台落地实践

随着技术的日趋成熟,云计算已经逐步替代传统IT技术成为未来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基础和核心。对于运营商而言,云计算的应用对于系统的建设模式、运维管理等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成为运营商降低运维成本,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手段。 大型国有通信企业 某运营商是我国大型国有通信企业,其研究院的研发创新重点涵盖企业战略、市场竞争及财…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