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8年10月

让能源更智慧,时速云企业级PaaS平台助力能源企业IT架构升级

10月1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和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煤炭、石油、电力、新能源的企业,以及与其相关的行业机构、科研院校、信息技术企业等汇聚一堂,深度探讨能源信息化发展之道,把脉行业发展新趋势。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思极 让能源更智慧”,详细阐述了…

阅读全文 »

客户案例 | 某大型央企保险资产管理机构的数字化进阶之路

随着信息化的逐步深入,企业业务运营活动对IT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传统的局部、粗放、碎片化的IT运维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安全生产的实际需要,IT运维必须向自动化、全面化、流程化模式转变,构建企业级容器 PaaS 平台,则成为企业 IT 架构升级、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刚需。 相对其他行业来说,金融行业因为网络环境、系统软件复杂…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与炎黄盈动强强联手,打造企业 IT 变革新未来

2018年7月4日,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军企业时速云与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炎黄盈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优势,在产品、技术、资源、渠道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拓金融、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云服务市场,助力企业IT变革。 强强联手,开拓企业云市场 时速云成立于 20…

阅读全文 »

时速云加入 OpenPOWER 基金会,持续创新打造多方共赢

2018年9月,国内容器云计算领军企业时速云正式加入 OpenPOWER 基金会。此后,时速云将与 OpenPOWER 基金会其它成员一起,共同推动容器云计算领域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最佳产品和解决方案。 OpenPOWER 基金会由 IBM、谷歌、泰安、NVIDIA 和 Mellanox 于2013年…

阅读全文 »

云原生应用实践与未来趋势 | 2018爱分析·中国云计算高峰论坛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云化万物”已成必然趋势。企业在转型的过程中往往面临着系统架构缺乏弹性、开发效率低、高可靠性低、维护成本高等问题,而构建企业级容器 PaaS 平台则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无法回避的战略刚需。 9月20日,由专注于创新领域的投研机构爱分析举办的“2018爱分析·中国云计算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阅读全文 »

坚持技术创新,时速云 DevOps 平台加速企业数字化蝶变

9月14日-15日,第十届 GOPS 全球运维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来自 IBM、BATJ、华为、网易等知名企业的顶尖的技术专家就 DevOps 最佳实践、经典案例、自动化运维及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等做出了精彩分享,作为容器云计算领域的标杆企业,时速云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GOPS 全球运维大会是国内第一个运维行业大会,…

阅读全文 »

立足企业需求,时速云以容器云计算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8月24-25日,由 CIO 时代学院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 CIO 班13周年年会”在北京雁栖湖雁栖岛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超300名政府、大中型企业领导、信息负责人、行业领袖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政府、金融、制造、医疗等领域在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