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8年8月

【风采】时速云亮相 AWS 技术峰会,携手 AWS 共助企业云化转型

8月9日,AWS 技术峰会 2018 中国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新一代容器云计算服务提供商、AWS 重要的合作伙伴,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AWS 技术峰会是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每年在全球众多城市巡回举办的大型云技术盛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所建不凡”,会议当天,包…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与热璞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企业云服务市场

2018年7月,企业级容器云计算领军企业时速云与上海热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热璞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优势,在产品、资源、渠道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拓金融、能源、运营商、广电等领域的云服务市场。 时速云是国内首家基于 Kubernetes 的企业级容器云计算服务商,业务涵盖容器…

阅读全文 »

以应用为核心,时速云打造全新企业级PaaS平台 | 爱分析访谈

调研 | 李喆 张宏祥 撰写 | 张宏祥 时速云成立于2014年10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容器厂商之一,创始团队出身IBM和阿里云,深度参与过IBM Bluemix PaaS平台和阿里云公有云的开发。 当时,容器编排工具的格局尚不明朗,多数公司选择了相对成熟的Swarm等技术,而时速云团队慧眼识珠,从一开始就坚定选择了K…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与金山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8年4月,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时速云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优势,在容器PaaS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拓政府、互联网、金融等市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集结双方优势,共拓容器市场 时速云成立于2014年10月,是新一代容器云计…

阅读全文 »

客户案例 | 时速云助力华数传媒打造新一代容器PaaS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作为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时速云已经帮助众多企业实现快速的“腾云”和“落地”,近期,时速云助力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下称华数传媒)打造新一代容器云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华 数 传 媒 华数传媒是华数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数字电视网络运营与新传媒发展的上市公司,是全国领先的互动电视、手机电视、互联网电视等综合…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