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年12月

2016容器圈大事件『年终盘点』,文末有彩蛋!

2016年即将结束,身为容器er,对这一年的大事件做个复盘,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让圈儿里人刷屏的那些事儿~ 容器大事件盘点 ▶ NO.1 快鱼吃慢鱼 2016年Docker先后收购Unikernel Systems公司、Conductant团队、Infinit公司; CoreOS 收购 Kubernetes 版 Git…

阅读全文 »

先睹为快 ▏Kubernetes 1.5有哪些你不得不知的新功能?

今年9月份我们迎来了Kubernetes 1.4的惊喜发布,一大波新功能让人眼花缭乱。经过将近三个月时间的打磨,如今Kubernetes再推出新版本,翘首以盼的Kubernetes 1.5重磅发布,本次版本更新涵盖了4个主题、12个新特性以及4个原有基础上的重大变更。期待不如眼疾手快,翻阅文章内容,享受一场Kubern…

阅读全文 »

干货速递 ▎Kubernetes有状态集群服务部署与管理(下)

在《Kubernetes有状态集群服务部署与管理(上)》中,我们对K8S的存储系统做了整体介绍,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很多小伙伴都在期待下篇的发布。 千呼万唤始出来,《Kubernetes有状态集群服务部署与管理(下)》将着重介绍Kubernetes与有状态集群服务相关的两个新特性:Init Container 和 P…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