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年11月

探讨容器技术如何落地 时速云首期Workshop成功举办

11月12日下午,时速云首期Workshop在海淀科技大厦成功举办。本次Workshop以“容器技术如何落地?”为主题,聚焦时下大热的Docker容器技术以及在企业生产环境中的具体落地实践问题,现场吸引了来自传统行业、互联网行业等三十多名开发者参与。时速云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连接Docker容器技术与企业开发人员,推动容…

阅读全文 »

容器云,为电商双十一大战保驾护航

又到一年双十一,一场由电商网站主导,社会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盛宴再一次准时上演。事实上,双十一,不仅是剁手党们热热闹闹的「 狂欢节 」,同时也是电商网站们悄无声息的「 技术大考  」。不得不提的是,剁手党们年年狂欢,电商网站们却有着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 往事不要再提: 曾几何时,在剁手党们还没成长为秒杀老司机,还没有看破…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