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年9月

微信应用号在前端开发圈火了,而Docker其实早已火遍后端

昨晚(9月21日)“微信应用号”萌萌哒的化身——“小程序”才刚开始宣布内测,今天朋友圈就刷屏了!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种分析、预测文章铺天盖地而来,让人应接不暇。这让笔者依稀看到了当年Docker技术开源时的盛景。   有人说,微信小程序的横空出世,让前端开发开始热闹起来;而笔者想说,在后端开发中,Docke…

阅读全文 »

Kubernetes 部署的最佳安全实践

编者按:本文是由 Aqua Security 的Amir Jerbi 和Michael Cherny 所写,基于他们从本地和云端上收集到的实际数据,描述了Kubernetes 部署的最佳安全实践。 Kubernetes提供了许多可以极大地提高应用程序安全性的选项。配置它们要求你熟悉 Kubernetes 以及其部署的安…

阅读全文 »

应用程序容器化之前需要考虑的5件事

在你奔赴Docker化应用程序的道路上,你应该首先放慢脚步,看看这么做是否值得,看看应用程序将如何与容器进行交互。 容器化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将它运行在 Docker 容器或其他容器系统内,容器化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优势。但在投身容器化前,你应该了解应用程序自身的特性如何影响它在容器中运行的方式。 我将在下面的内容中讨论这…

阅读全文 »

使用Docker保护软件供应链安全

在Docker内部,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讨论一个话题:如何将运行时安全和隔离作为容器架构的一部分?然而这只是软件流水线的一部分。 我们需要的不是一次性的标签或设置,而是需要将安全放到软件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 由于软件供应链上的人、代码和基础设施一直在改变,交互也越来多,组织(公司)必须将安全纳入供应链的核心部分。 考虑一个…

阅读全文 »

使用Kubernetes创建 Couchbase 集群

编者按:本文由Couchbase 的VP  Arun Gupta 编写,展示了如何用Kubernetes 设置 Couchbase 集群。  Couchbase Server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的文档型NoSQL数据库。它有低于毫秒级的快速键值对存储,为快速查询设计的专用索引和执行SQL语句的引擎。对于移动应用和物联网…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