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年6月

容器101:Docker 基本法则

本文介绍了Docker镜像,容器和Registry,以及他们如何给基础设施和软件复用带来益处。 Docker原名dotCloud,以建立单一应用程序的Linux容器为目的在2012年以一个开源项目起步。此后Docker 成为一个大受欢迎的开发工具,越来越多地作为运行环境使用。很少能有像Docker一样迅速地受到开发者欢…

阅读全文 »

Kubernetes为什么很重要?

在本文中,我们从技术细节中抽离出来,从更抽象的层面上评估一下为什么容器、Kubernetes以及它呈现出的编程范式值得你去使用和整合到自己的技术栈中。 我们的目标是在如何审视和可视化你的基础设施这个问题上,提供一个全局观,进而理解本文标题的精髓:Kubernetes为什么很重要? 文章概要 引言 Kubernetes的…

阅读全文 »

【时速云线上分享】第十期:谈谈Pod在微服务中的运用

为促进Docker、Kubernetes等技术的交流传播,同时帮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时速云产品及其应用,时速云每两周会进行一次技术分享,分享时间为周四晚8:30-9:30在用户微信群、时速云技术分享群等进行产品、容器技术相关的技术直播分享和现场答疑。以下整理自6月16日第十期技术分享内容,由 时速云CTO 王磊 分享。 …

阅读全文 »

DevOps与微服务 ▎时速云Docker&Kubernetes技术沙龙第四期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容器云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之日起,就根植于技术社区,致力于推动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在国内的发展。迄今为止我们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三期Docker&Kubernetes技术沙龙,得到了技术小伙伴的大力支持。 时速云诚邀您参加Devops与微服务|Docker&Kuberne…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一周年狂欢火爆开启!

2015.6-2016.6,时速云公有容器云平台一周年啦! 2016年6月12日-6月30日,感恩回馈,多重惊喜活动火爆来袭! 时速云的新老用户以及一直支持时速云的小伙伴们, 快快参与活动,超值优惠券、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惊喜一:超大力度限时折扣 时速云北美区容器服务,限时五折 错过再等一年哦   惊喜二:新伙伴注册有…

阅读全文 »

6月生日有惊喜,时速云携手伙伴送好礼

时速云公有云平台上线一周年(2015.6-2016.6)感恩回馈,联合多家合作伙伴,为6月生日的小伙伴派发礼物啦! 获奖规则: 按小伙伴发送照片顺序 排序尾号为单号小伙伴将会获得以下惊喜礼品 (礼品随机寄送) 50件礼品,送完为止。 50%的中奖率,快来试试运气吧!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2日-2016年6月30日…

阅读全文 »

GitLab Container Registry:Docker镜像之家

Gitlab最近发布了Gitlab Container Registry,使开发团队拥有轻松存储和共享Docker镜像的能力。继续阅读后续内容来了解更多信息并试用GitLab Container Registry——它于Gitlab8.8版本中免费提供! 就在几天前,Gitlab在8.8版本中发布了GitLab Con…

阅读全文 »

深度解析微服务架构与容器技术

在这个时代,为自己的网络服务和应用开辟一片市场,需要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研发部门。全球各地的公司一直都在探索推动敏捷的新方式,以缩短产品的发布周期。 微服务便是其中一个方法。它是一种系统架构的设计理念。在这种架构中,复杂的应用程序由多个较小的独立进程组合而成,这些独立进程有自己的运行环境和权限。进程之间通过语言无关的A…

阅读全文 »

Docker Trusted Registry入坑指南

我们中很多人开启Docker之旅的第一件事是从Docker Hub拉取镜像,我们使用的docker pull命令也是一个耗时的过程。 我们使用的镜像中很多被标注为“官方的”,这些镜像汇聚了Docker的最佳实践,并且通过了一系列的安全检查。但是Docker Hub上更多的是非官方的镜像,这些非官方镜像在可靠性和安全性上…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