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年5月

如何通过sftp上传代码

1.下载安装FileZilla 2.打开该软件,在图1所示红框中依次输入主机地址,用户名,密码,端口   图1 其中主机地址Url(填的时候url前面还需要加上sftp://)和端口在图2中有标示 图2 用户名密码在图3中有标示(此处可能有多个用户名密码,选择SSH的用户名密码) 图3

阅读全文 »

【时速云线上分享】第九期:镜像构建优化之路

为促进Docker、Kubernetes等技术的交流传播,同时帮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时速云产品及其应用,时速云每两周会进行一次技术分享,分享时间为周四晚8:30-9:30在用户微信群、时速云技术分享群等进行产品、容器技术相关的技术直播分享和现场答疑。以下整理自5月26日第九期技术分享内容,由 时速云工程师 赵帅龙 分享。…

阅读全文 »

微容器— 轻量级Docker容器

Docker能够让你将应用程序和依赖环境打包到一个独立的镜像中,这样就可以使用该镜像在容器中运行应用。问题是你通常会打包额外的、非必须的内容,以至于生成了巨大的镜像,从而也需要巨大的容器。多数使用Docker的人都会选择官方仓库中的镜像,但很不幸,你仅仅需要一个鸟笼大小的镜像却得到了帝国大厦规模的镜像。如果你基于官方的…

阅读全文 »

Puppet扩展对Docker和Kubernetes的支持

Puppet 发布自动化平台2016.1企业版,增加了对容器管理和微服务架构模块的支持。 Puppet(Puppet Labs的前身)作为Devops的主流工具,正在升级其企业级IT自动化平台,目的是为容器周边基础设施(比如Docker和Kubernetes)提供支持。 Puppet实现了软件的自动交付,这使得传统的基…

阅读全文 »

北美区容器服务上线,时速云开启国际化之旅

时速云北美区容器服务已于5月18日正式上线,北美区数据中心位于美国东部,采用高性能物理服务器,价格低至21元每月。北美区的上线不仅考验了时速云同时运行大规模容器集群的能力,还开启了时速云国际化运营的第一步。目前时速云是国内首个提供国际化容器服务的云平台。北美区的上线有助于国内创业者把业务拓展到国际市场,时速云通过高弹性…

阅读全文 »

你对容器技术还满意吗?

容器技术正在不断缩短交付周期,使开发人员的工作更方便快捷。然而容器技术尚未成熟,许多开发者和IT经理仍在努力去了解其潜力和局限。 Shippable对300名开发者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表明:74%的人表示使用容器以后交付软件更快了。容器可以将代码打包封装在软件层,从而可以轻易地在不同的计算机之间进行传输。 在构建新应用…

阅读全文 »

众巨头齐聚,容器云有望实现大一统

几年来,云计算的发展势如破竹,不断侵蚀IT的市场;与此同时,凭借其优良的可伸缩性,云原生应用和服务也越来越受到青睐。这一趋势促使容器化运动和DevOps应用打包相关技术的规范化和统一化。 为了统一云计算接口和相关标准,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应运而生。该基金会通过标准化容器技术和微服务理念来促进业界接纳云原生计算平…

阅读全文 »

2016,关于容器,你最想要什么?

关于容器的争论一直在发酵,其中一个焦点是“什么样的操作系统最适合容器化应用” 云计算对于简化部署、缩短上线周期和应用自动伸缩有着强烈的需求,因此容器技术越来越炙手可热。基于Linux的容器技术为应用程序的开发、测试和发布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打包工具。 容器的设计初衷旨在让开发者更简单更快地创建一个完整的应用运行环境。传…

阅读全文 »

【最新消息】CoreOS完成2800万美元B轮融资

作为以容器为中心的CoreOS Linux和Tectonic容器管理服务的发行公司,CoreOS今日宣布完成了额度为2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oogle Ventures(GV)基金牵头,其他投资方分别为Accel、斐然资本、凯鹏华盈和Y Combinator。至此CoreOS总计完成了4800万美元融资。…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亮相GMIC2016,多重角色扮演受欢迎

4月28日-30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时速云应邀参展亮相。此次大会以“Mobile Infinity(世界的共振)”为主题,共有超过50场高峰论坛,涵盖机器人、智能硬件、VR/AR、移动游戏、大数据、移动教育、移动医疗、互联网金融等众多领域。时速云作为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一键…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