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年3月

别被技术吓到!从生态圈了解容器云

2011年,VMware推出的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Cloud Foundry; 2013年,dotCloud 开源的一个基于LXC的高级容器引擎,在短短18个月里成为最火热的开源技术; 2015年,随着Google Kubernetes、Mesos、Swarm等加入,迎来了适应Cloud Native的容器云。…

阅读全文 »

【时速云王磊主题分享】容器技术邂逅DevOps,一个新生态的形成

为了帮助IT从业者职业之路拥有更多收获,2月25日时速云联合创始人兼CTO王磊在CSDN CTO线上讲堂为大家带来容器技术邂逅DevOps,一个新生态的形成的主题分享。 分享嘉宾: 王磊,时速云联合创始人兼CTO,目前主要负责时速云容器即服务平台的技术架构、设计和开发工作。原IBM中国开发实验室资深软件工程师,曾负责I…

阅读全文 »

【深入浅出容器云】关于容器云你不得不知的十大特性

导语:随着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在国内的迅速发展,容器云也逐渐被广大开发者所熟知,但容器云(CaaS)相比传统的云主机(IaaS)在实际应用中还存在着一些鸿沟。为此,我们试图以通俗精炼的语言向广大开发者介绍容器的特点,应用场景以及优势等。【深入浅出容器云】系列文章是由时速云出品,本文是第一篇,欢迎大家不吝赐教。…

阅读全文 »

【深入浅出容器云】五分钟带你玩转Docker容器服务

导语:随着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在国内的迅速发展,容器云也逐渐被广大开发者所熟知,但容器云(CaaS)相比传统的云主机(IaaS)在实际应用中还存在着一些鸿沟。为此,我们试图以通俗精炼的语言向广大开发者介绍容器的特点,应用场景以及优势等。【深入浅出容器云】系列文章是由时速云出品,本文是第二篇,欢迎大家不吝赐教。…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