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年1月

【产品更新】时速云开放API正式上线

随着时速云产品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同学将服务部署在时速云平台。秒级部署,灰度升级,多实例容错,都受到广大同学好评。 今天时速云又推出新一项重量级,超实用功能—时速云开放API 1.完美查找 为了方便各位同学查找自己想要的API,我们特意将API集成了swagger-ui,不同配色请求方法和精准路径匹配,让你能快速定位…

阅读全文 »

【Kubernetes与容器集群管理】–Oschina第107期高手问答总结

作者:赵帅龙 我是时速云团队的后端工程师,负责主机管理功能开发。在互动过程中,发现大家在使用/调研kubernetes(简称k8s)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 如何搭建 性能(包括网络性能) 如何管理容器 容器如何对外提供服务 K8s与docker swarm对比 下面我们对这几个点分别说明。 如何搭建 kubernete…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