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5年12月

Docker 云平台 “时速云” ,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36氪】

12月22日,做 Docker 管理平台的 “时速云” 对外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朗玛峰创。时速云是 36 氪氪空间的第四期团队成员,2015年2月 曾获得来自九合创投和众海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以 Docker 为代表的容器技术是一种轻量级虚拟化技术,而 Docker 最关键的技术之一就是它…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上部署Owncloud

来源:http://www.philo.top/      作者:Philo 介绍 在很多办公场景下,我们需要私密安全的网盘备份空间。在这里推荐Owncloud为作为此场景的解决方案。 我们不推荐使用VPS来部署owncloud一方面是部署比较麻烦,另一方面花费也比较高。我推荐Tenxcloud(时速云)为首选部署平台…

阅读全文 »

产品更新 ▎时速云Web Terminal升级版

之前推出过Web Terminal 1.0版本,但是大家反映操作不够灵活,权限不够高。为了方便大家更容易使用,我们推出了Web Terminal 2.0版本。这个版本在使用方式上更贴近我们平时操作习惯,使用起来就像ssh到了容器内部,直接对容器内部每个细节操作。 以下为使用方法: 1. 创建一个容器服务,等待创建成功后…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