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5年6月

轻松部署私有主机集群

Docker容器技术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我们如何将它运用到实际生产环节?面对火热的Docker技术,很多开发和运维人员对其简单命令行和秒建容器服务非常着迷。在小范围测试和部署中,干练的几个单机操作即可满足需求,开发人员在一台1核1G的机器上可以轻松建立一套诸如mysql + redis + webserver的容器服务组…

阅读全文 »

面向服务SOA与微服务架构

背景        最近阅读了 Martin Fowler 和 James Lewis 合著的一篇文章Microservices, 文中主要描述和探讨了最近流行起来的一种服务架构模式——微服务,和我最近几年工作的实践比较相关感觉深受启发。本文吸收了部分原文观点,结合自身实践经验来探讨下服务架构模式的演化 面向服务架构(…

阅读全文 »

TenxCloud时速云正式发布,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容器云平台

TenxCloud 时速云是国内最早的容器云平台之一(Container as a Service)。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正在成为应用交付的全新标准,而基于容器技术的云平台势必会成为下一代云计算的核心。TenxCloud致力于推动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并为用户提供一个能最大限度的优化互联…

阅读全文 »

国内首个Docker容器主机管理混合云服务正式上线

Docker容器技术在近几年获得广泛关注并发展迅速,mesos,kubernetes等大规模容器集群构架也得到开源社区的认可和追捧,在整个生态环境快速发展欣欣向荣的大环境下,时速云(TenxCloud)将先进的容器编排管理构架运用到私有云主机分布式部署中,能够把各种IaaS的主机虚拟及硬件资源集成到时速云管理平台统一操…

阅读全文 »

TenxCloud近期更新,邀您体验新一代云服务

TenxCloud是国内最早的容器云平台之一(Container as a Service),提供丰富的容器化应用,镜像构建与发布,弹性可伸缩的容器服务,以及灵活、高性能的容器主机管理。容器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云主机、云数据库、Web应用等,TenxCloud能于秒间部署运行容器应用,并能轻松做到负载均衡集群。 如果你还…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