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市场活动

直播预告丨基于服务网格 TDSF 的应用流量统一治理与观测

服务网格能够通过无侵入的方式解决单体架构向分布式架构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已成为微服务重要的演进方向之一,并在众多大规模企业转型过程中获得落地实践。 时速云服务网格产品 TDSF 上线至今,已经历数次大的版本迭代,在简易部署、无感知服务接入、链路追踪可视化、连接与认证安全、流量控制及多语言、多协议支持等方面…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亮相2022中国IT生态合作峰会暨数字经济生态创新合作伙伴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打造中国IT“新生态”,7月 21 日, 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下, 由北京赛昇计世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伏羲智库、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提供支持的2022中国IT生态合作峰会暨数字经济生态创新合作伙伴大会以线上方式举办。活动由主论坛及两场分论坛组成,邀请…

阅读全文 »

容器与虚拟机兼得?云原生技术沙龙揭秘软硬一体化背后的技术

当前,转型云原生已是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大势所趋。那么,企业应该如何平滑、从容地向云原生迁移呢?以软硬一体化产品,交付云原生价值,是一个可行解。 5月13日,时速云举办了以“云原生架构下的软硬一体化技术实践”为主题的云原生技术沙龙,围绕云原生一体机、混合云一体化机柜,时速云高级研发工程师付鹏与互联科技高级研发工程师王景来展…

阅读全文 »

《凤凰架构》免费送丨涨知识,不孤“读”

从大型机到单体架构,从微服务架构到无服务架构,每一次架构模式的演进都是一次涅槃。构成大规模系统的每一个部件都可能是不可靠的,会出错,会老朽,甚至是消亡,如何让不可靠部件构成的系统持续保持可靠性,《凤凰架构》可以给你答案。 5月5日起,时速云开展分享赠书活动。时速云注册用户只需分享下方海报至朋友圈,并成功邀请3名好友注册…

阅读全文 »

【活动报名中】云原生技术沙龙嘉宾揭秘,12月21日即将开讲!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和创新的同时,也给企业IT架构带来了巨大挑战。猛增的业务量、高并发冲击,传统IT架构已不能为业务的弹性扩充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撑。 其中金融行业对IT架构要求更高,“金融级”已成为专业、稳定的代名词。 如何构建一个灵活、稳定、可扩展的金融级IT系统架构?高并发场景下,…

阅读全文 »

微服务牵手服务网格,多方位满足生产场景落地

5月26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云原生产业联盟、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支持的“云原生产业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近千名头部企业技术负责人、云原生生态领军企业代表、技术专家、开源社区贡献者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探究云原生发展方向、见证云原生发展阶段性成果、分享云原生应用先进经验。时速云容器云…

阅读全文 »

探寻转型破解之道,能源企业步入云原生技术改造深水区

5月12-14日,2021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油气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工信部、公安部、国资委、国家网信办等有关部委领导,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能源、中国中化和中央各能源企业主管领导、业务专家和技术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深度交流油气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理论研究的最新进展与成功案例…

阅读全文 »

金融级能力成核心竞争力,服务网格驱动企业创新

4月24日,由SOFAStack 开源社区主办的“ SOFA开源三周年,Let’s have fun together!”活动于北京成功举办。数百位 SOFAStack 社区的开发者们共同庆祝,分享社区的点点滴滴。时速云CTO王磊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并以“服务网格在企业落地的典型场景与实践”为题进行分享。 服…

阅读全文 »

从资源云化到业务云化,云原生成为企业数字化创新重要引擎

4月16日,由金科创新社主办的“2021保险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暨保险科技管理人年会”在安徽黄山成功举办。 来自泰康保险集团、华泰保险集团、阳光财险、海保人寿、华夏保险中介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等保险企业的领导、技术专家就数字化背景下保险行业的数字化实践与思考、新形式下互联网保险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阅读全文 »

原生进阶 · 数启未来 | 时速云战略升级暨新产品发布会即将线上开启!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方式,物资采购、授课学习、生活缴费、业务办理种种行为都转到了线上,而为适应用户需求的转变,各行业企业所面临的数字化转型挑战也加速到来。 在整个社会迈向数字化的进程中,时速云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赋能全行业客户及行业机构?本次以“原生进阶 ·  数启未来&nb…

阅读全文 »

时速云CEO黄启功:服务网格将成为分布式系统治理的基础设施

2020年9月4日-6日,由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主办,ITSS 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DCMG)和双态IT联盟(BOA)承办,ITSS 媒体组协办的2020第四届双态 IT 乌镇用户大会隆重召开。 以“进入深水区的核心系统分布式架构转型”为主题,本次大会汇聚超过400位金融、央企、政府、能源电力、教…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