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产品动态

开拓新城·宁夏 | 时速云携手金维制药,以云原生技术助力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国内统一大市场的建设背景之下,宁夏展现出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并处在关键的政策红利期。2022年6月,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抢抓‘东数西算’机遇,高水平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宁夏枢纽,标志着宁夏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迎来重大历史机遇。 据了解,宁夏近年来以工业互联网应用为主抓手,紧盯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

阅读全文 »

时速云发布微服务产品 TMF V5.6.0 全新版本,支持独立部署,简化企业微服务架构

互联网应用海量用户、快速迭代、不间断服务以及流量突增等业务特征促进技术架构由传统集中式向分布式和微服务架构逐步演进。 考虑到越来越多企业将微服务搬到云上,由于框架异构导致微服务治理成本指数级增加。多云成为趋势的情况下,企业用户在面对不同云厂商的微服务治理产品选择上,要选用不同的治理模型、治理规则,也为企业带来了额外的认…

阅读全文 »

基于 K8s 构建的可扩展调度和弹性工具 “Arbiter”正式开源

​近年来,全球开源项目发展势头强劲,你是否听过这样一个有意思的说法:开源正在吞噬一切。 不论这种说法是否言过其实,可以确定的是开源在推动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协作、加快各行业数字化方面发挥的作用日益凸显,开源技术则得到了更广范围的应用和落地,开发者们对开源项目和社区的热情也愈发高涨。 而在《2022 中国开源贡献度报告》中…

阅读全文 »

全新发布!互联科技推出裸金属云产品“磐石”,六大优势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7月6日,世纪互联旗下子品牌互联科技NEOLINK举办裸金属云产品沙龙直播活动,发布全新裸金属云产品——磐石(AIORack-B),时速云云原生裸金属一体机也在直播中亮相。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掀起一场企业数字化转型大潮。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IDC 2021相关数据显示,到2023年,全球90%的组织将优先投资于数字化工…

阅读全文 »

时速云发布“容云计划”,诚邀行业ISV共享云原生应用市场商机

近日 IDC 发布的云原生白皮书中提到,使用云原生的中国企业中,已有接近50%的企业将云原生技术应用到生产环境的核心和次核心系统,83%的企业会持续加大对云原生的投入,云原生应用正在迎来爆发式增长的黄金时代。 作为云原生领域创新引领者和实践者,时速云通过全栈云原生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已助力500多家企业实现数…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上线云原生应用市场,专注做云原生落地的“加速器”

近年来,企业购买使用线上应用服务、向云上迁移的进程不断加速,云市场正在成为企业客户采购软件的重要途径。 为了进一步降低云原生落地门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时速云近日正式上线云原生应用市场,帮助企业快速发现、部署安全可靠的云原生应用。 依托时速云专业的云原生积淀,云原生应用市场在应用交付、部署、运维、安全等方面充分…

阅读全文 »

时速云重磅发布云原生一体机NeoStack,开箱即用助力企业一步上云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从传统 IT 架构向云原生架构转型,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的一条必由之路。然而,云原生技术复杂度高,运维成本高,且技术工具之间的集成度不足,企业越来越青睐于完整的、端到端的“交钥匙”方案。 时速云与互联科技联合打造了云原生一体机产品 NeoStack,将互联科技高性能裸金…

阅读全文 »

时速云推出数据分析预测平台TDV,低代码拖拽式让数据分析简单高效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数据正在成为企业的关键资源,越来越多的业务场景需要数据分析的支持,越来越多的人需要依赖数据做出各种决策。从回答“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发生”到“将发生什么”,一个理想的数据分析预测工具可以让数据说话,助力企业业务决策。 时速云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打造了 TDV 数据分析预测平台…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上线容器服务 TCS,助力企业多快好省落地云原生

随着云计算发展进入第二个十年,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企业思考的问题已经从“该不该上云”转向“如何上云”——如何让上云更省钱、省时、省心、省力。 时速云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基于在容器技术方面的深厚积淀,以容器服务为着力点,打造了容器服务 TCS,为企业提供秒级部署、高度可扩展、计费灵活的高性能容器管理…

阅读全文 »

时速云发布容器云TCE V5.3.0版本,支持Operator应用、Kaniko构建镜像

近日,时速云容器云平台 TCE V5.3.0 版本正式发布。新版本在平台易用性、可靠性、中间件服务、运维管控等多方面的能力显著提升,将最大化地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应用的快速交付与持续创新。 作为国内领先的基于 Kubernetes 的容器云平台,TCE 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通过对底层资源的容器化管理,实现了以应用为中心…

阅读全文 »

时速云发布服务网格 TDSF V5.2.0:构建易用、可靠、可观察的分布式服务能力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字化转型列为战略核心,微服务架构在实际生产环境中应用的占比逐年攀升。 然而,传统微服务架构在给业务响应和创新带来高效助推的同时,也存在着侵入性强、服务间交互稳定性低、故障排查复杂等问题。 为此,时速云推出服务网格产品 TDSF,在服务网格的标准服务组件和服务治理两个方面重点创新,并可支持与 Pa…

阅读全文 »

点燃数据价值,KubeData数据平台最新产品功能解读

在数字经济大踏步前进和全球数据量大规模爆发下,数据成为新关键生产要素。 然而,大量数据资源并没有得到充分有效的利用。 根据中国信通院的《大数据白皮书(2020)》,企业运营中的数据只有56%能够被及时捕获,而这其中仅有57%的数据得到了利用、43%的采集数据没有被激活,也就是说仅有32%的企业数据价值能够被激活。如何有…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与统信软件完成兼容互认证,携手共建信创云生态

近日,时速云容器PaaS平台V4.1.2、DevOps平台 V4.1.2以及微服务治理平台V4.1.2通过产品兼容性、产品功能性、产品性能测试,满足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兼容认证要求,并被纳入为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生态合作伙伴。 此次通过统信兼容认证是时速云云原生应用平台TCAP的三款核心产品,其中: 容器云 P…

阅读全文 »

KubeData V1.0 亮相,时速云为企业打造数字化转型新引擎

自2013年移动互联网爆发,企业业务应用的交付形态变得更为丰富,数据规模与数据种类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急剧增加。面对广阔的数据资源,企业对于数据的理解和价值认知也有了新的变化。对数据的统一管理、分析并最终导向业务,成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这也将数据平台建设推向了企业数据应用的核心地带。 基于此,时速云将自身云原…

阅读全文 »